攜手前行

by Joji Tokunaga 2023年04月17日

近日的經歷讓我深刻感受到,改變步伐之快前所未有。過去科技發展耗時多年,現時則只需數月,令企業都忙於尋求指路明燈。


根據Forrester,採用數碼服務、隨處工作安排及雲端優先策略是目前亞太機構的主流趨勢。 

疫情改變了客戶及員工的優先事項,企業亦必須應對他們行為上的急劇轉變。對公共衞生、網絡安全、資料私隱及可持續發展的關注已成為熱門話題。 

Joji Tokunaga

要克服這些挑戰,我認為公司必須加快創新,改革業務及營運模式,並且推動數碼轉型計劃,從而變得更靈活可靠、更具效益。 

那麼如何保障您的將來?高瞻遠矚的公司如何能推動增長,充分掌握資訊,一枝獨秀,並於疫後新時代產生可持續的收入呢? 

理光秉承靈活創新的核心理念,亦重視多元文化。當我們攜手合作時,您可信賴理光在多元文化中處理廣泛業務流程的經驗。我們各取所長,集思廣益,發掘不一樣的創新方法。 

我們放眼未來,透過增強實力,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數碼服務組合方案,助他們隨時隨地、以安全保密的方式改善表現及員工的參與。 

在亞太區擔任理光的職務以來,我將了解您及客戶納入策略重點,把「客戶心聲」融入重塑組合方案的過程。我們旗下新的數碼服務組合方案涵蓋四大專業範疇—混合工作模式、數碼工作流程及自動化、雲端及資訊科技基建以及網絡安全。 

理光不斷加強實力,與微軟及思科等頂尖公司維持合作關係。我們繼續在文件工作流程管理及保安等領域進行策略性合作關係,以確保我們專心致志,隨時應付不斷變化的需求。 

了解企業如何運作是我們的專長。理光誠意邀請您同行,展開精彩的探索之旅。我們必須專注前行,共創理光將來。 

JOJI TOKUNAGA (德永讓二)

Head of Ricoh Asia Pacific / Latin Ame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