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hands approaching with a luminous globe in between

穩固可靠的連接能夠推動數據、訊息、服務及產品相融合,為企業及其客戶提供無縫體驗。

設計完善的網絡讓工作及程序可靈活流動,能有效地應付各種工作負載,並為所有有需要的用戶提供存取渠道,運行穩定可靠。

我們在網絡設計、部署、監控及優化方面的專業知識有助為僱員和客戶提供順暢的網絡,確保無縫的體驗和不間斷的業務連續性。



藉助表現卓越的服務
讓網絡運作更高效暢順

網絡是將企業與世界相連接的基礎。隨著互聯互通需求增加以及設備複雜程度上升,遭遇瓶頸和速度下降的風險亦在上升。除此之外,可靠的網絡連接對於管理複雜的多平台多渠道之間的內外部關係至關重要。

您需要適當的工具、技能及知識,以確保理想的性能、穩定性和安全性,並優化成本。
這正是理光擅長的領域。我們提供:

 
Icon - Real time montioring 
先進的實時監管工具
Icon - ticketing 
綜合標籤工具及服務水平協議(SLA)度量
Icon - 24 7 service
24/7全天候服務
Icon - support
由1-3級技術人員及工程專家提供支援
Icon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資訊科技基礎框架庫(ITIL)方法

 

通過我們的定制網絡連接解決方案,我們可分析您的具體需要,助您建立個性化網絡基礎設施,化解企業遇到的挑戰,讓客戶稱心滿意。由設備到安全,再由網絡到運營,我們周全考慮所有因素,構建更智能、具有前瞻性的IT生態系統,讓整個系統無縫運行,時刻保持暢順連通。

 

Quotes 

企業越來越多選用網絡管理服務,務求在提升網絡靈活性及性能與成本優化之間取得平衡。
Gartner, 2021年



我們的網絡及互聯網方案

理光的網絡及互聯網解決方案包含兩款主要產品:<>網絡服務及互聯網、數據及語音。


網絡服務

企業是一個涉及人、資訊及系統的複雜綜合體。萬一連接受阻,機構可能會在工作流程、團隊合作及客戶服務方面遭遇重大問題。

身為領先的網絡技術提供商,我們為您提供綜合網絡服務。憑藉豐富的經驗及專業知識,我們可提供您需要的網絡連接性和靈活性,讓企業在當前及未來蓬勃發展。

了解更多
Several people having a meeting in a modern workplace Blue ribbon outline
A person using a tablet inside a car Blue ribbon outline

互聯網、數據聲音

採用合適的互聯網、數據和語音解決方案,確保連接的流暢性和穩定性。通過支持高水平連接、協作以及雲計算及視訊會議等以上載及下載的前沿應用,確保維持領先優勢。

透過同一個網絡進行語音及數據傳輸,在提高生產力、協作和速度的同時,還可優化企業基礎設施成本。

了解更多

為何選擇理光?

理光是領先的數碼服務、流程自動化及資訊管理方案提供商,透過相關方案,支援數碼轉型及優化業務表現。過去85年,理光一直致力傳達知識及提升機構能力,現時更透過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及技術,創建智能工作間,藉此提供專業知識及服務,讓所有人無論身在何地,均能以更智能的方式開展工作。

Advisory and Design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Build and Deploy

構建與部署

我們建立及成功實施合適的解決方案,務求應用盡善盡美。

Manage and Support

管理及支援

我們積極主動地管理及支持已部署的解決方案及技術環境。


IT worker checking a device screen in a server room Blue ribbon outline

理光的專業及管理服務

專業及管理服務可為企業提供具成本效益且可靠的解決方案,滿足技術及網絡安全方面的需要。專家團隊熟悉資訊科技的方方面面,可確保系統及網絡持續更新、安全及可靠。

透過將網絡管理、伺服器監控、數據備份和恢復以及網絡安全需求外判予第三方合作夥伴,您可減低內部資訊科技員工的僱傭成本及風險。不應讓技術方面的顧慮阻礙業務發展。理光的專業及管理服務可提供周全管理,讓您安心無憂。

了解更多


推薦資源

Mockup of finger pressing digital cloud button
文章

善用雲端網絡,提升您的業務

了解如何利用網絡雲端解決方案的強大功能,在數碼時代達致效率、可擴展性及安全性的新高度。閱讀此文章。

Lightbulb in forefront with couple sitting at restaurant table out of focus in background.
文章

兼具創意與生產力的現代工作間

透過創新解決方案,促進現代工作間的有效協作,從而在創意及生產力之間取得平衡。

A person having a drink from a coffee mug
文章

咖啡、茶或IT管理服務

由專業人士為您管理資訊科技基建,讓您毋須再為此操心。了解IT管理服務IT管理服務如何為您的機構帶來裨益。

Ricoh
聯絡我們
聯絡理光專家

聯絡我們的顧問,了解我們如何幫助您加強端到端網絡安全措施,以確保合規性並以數字方式保護您的業務。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