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正著力推動數碼化轉型,因此,有必要訂立明確的願景以指引轉型。您必須結合團隊、合適的解決方案和計劃,以充分實現資訊科技投資收益。

您可將雲端設想成技藝精湛的管弦樂隊,即每種解決方案都能在其中發揮其作用,實現企業基礎設施的現代化及精簡化,使其更具安全性及成本效益,並為未來創新做好準備。憑藉適當的專業知識,資訊科技基建與每種要素均能以完美和諧的方式協同作用。



利用資訊科技基建資源
為工作提供靈活性

A person using a tablet in a server room

雲端有助改善關鍵業務領域的表現,提高抗逆力、促進線上協作,並加深虛擬環境中的客戶參與度。採納「雲端優先」策略的公司能達致新高度,創造新的收入流,並能精準響應客戶需求。

理光整合一套強大的資訊科技解決方案,藉以改善業務表現。我們提供了全面的全球資訊科技基建,同時提供當地專業知識及支持。憑藉我們廣泛的技術知識及解決方案,您無需僱用額外的內部資源來順應您不斷變化的需求。在我們的幫助下,您可專注於更重要的事項—無論您的團隊在哪裡工作,您都能有信心開展業務。

我們的專業範疇:

Cloud Migration and Optimisation Services 
雲端轉移及最佳化服務
Networking & Internet Services 
網絡及互聯網服務
Procurement and Asset Management Services 
採購及資產管理服務
Managed IT and Cybersecurity Services
IT管理及網絡安全服務
Technology as a Service
技術即服務
Quotes 
相較無自主權的僱員,可自行決定工作時間的僱員所實現的績效可高出2.3倍。
Gartner, 2022


理光的雲端及資訊科技基建
解決方案

我們的全面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可助提升企業表現及生產力。理光重點關注於提供全球資訊科技基建、當地專業知識及支持,並整合一套強勁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各種規模企業的不同需要。&nbsp;<>兩項主要的解決方案為雲端和平台解決方案以及網絡和互聯網解決方案。


我們的雲端運算解決方案
 

雲端為關鍵業務領域提供穩定性,在虛擬界實現業務協作,並擴大客戶的覆蓋範圍。不少企業已認識到雲端在數碼化轉型方面的重要角色。採納「雲端優先」策略的有關公司往往能迅速行動、開闢新的收入渠道,並能更精準地滿足客戶需求。

理光很榮幸能與眾多客戶進行合作,支持雲端需求並提供基礎架構即服務 (IaaS)、平台即服務(PaaS)、軟件即服務(SaaS)以及混合式及多雲端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以下雲端及平台解決方案:

  • 現代化工作間
  • 公共雲端
  • 混合式雲端
  • 備份及數據保護

 

了解更多
People in an orchestra performing Blue ribbon outline
A highway with cars and floating fluorescent lights Blue ribbon outline

我們的網絡及互聯網解決方案

高效且精心規劃的網絡有助推動企業高速向前發展。正如鋪設良好的道路能連接目的地一樣,強大的網絡基礎設施能將您的僱員及客戶與他們成功所需的資源連接起來。

藉助理光的網絡及互聯網解決方案,我們能助您駕馭不斷變化的技術領域,讓您的業務輕鬆向前發展。我們的專家將設計、部署、監控並優化企業的連接,從而確保順利、安全及順暢的網絡體驗。理光提供&nbsp;網絡服務及互聯網、數據及語音等一系列服務。

了解更多

為何選擇理光?

理光是領先的數碼服務、流程自動化及資訊管理方案提供商,透過相關方案,支援數碼轉型及優化業務表現。過去85年,理光一直致力傳達知識及提升機構能力,現時更透過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及技術,創建智能工作間,藉此提供專業知識及服務,讓所有人無論身在何地,均能以更智能的方式開展工作。

Advisory and Design

諮詢及設計

我們與客戶通力合作,了解他們的業務目標及障礙。

Build and Deploy

構建與部署

我們建立及成功實施合適的解決方案,務求應用盡善盡美。

Manage and Support

管理及支援

我們積極主動地管理及支持已部署的解決方案及技術環境。

 


IT worker checking a device screen in a server room Blue ribbon outline

理光管理服務

管理服務為企業提供具成本效益及可擴展的專業網絡安全方法。透過管理服務,您可安心經營業務,而我們經驗豐富的顧問會對您的業務進行評估,助您識別潛在風險、紓緩任何即時影響,並防範後續攻擊。

與經驗豐富的網絡安全供應商合作,您可有效減低僱用及挽留內部IT員工的成本及風險。利用具備最新工具及技術的專家團隊,保護數碼資產。理光助您解決技術問題,讓您能夠專注推動業務向前發展。

了解更多


推薦資源

A person having a drink from a coffee mug
文章

咖啡、茶或IT管理服務

由專業人士為您管理資訊科技基建,讓您毋須再為此操心。了解IT管理服務IT管理服務如何為您的機構帶來裨益。

Mockup of finger pressing digital cloud button
文章

善用雲端網絡,提升您的業務

了解如何利用網絡雲端解決方案的強大功能,在數碼時代達致效率、可擴展性及安全性的新高度。閱讀此文章。

Lightbulb in forefront with couple sitting at restaurant table out of focus in background.
文章

兼具創意與生產力的現代工作間

透過創新解決方案,促進現代工作間的有效協作,從而在創意及生產力之間取得平衡。


Strategic Partners APAC


Ricoh
聯絡我們
聯絡理光專家

聯絡我們的顧問,了解我們如何幫助您加強端到端網絡安全措施,以確保合規性並以數字方式保護您的業務。

聯絡我們